马拉松跑道,又救下一个

  • 打印
  • 收藏
收藏成功


打开文本图片集

我的跑马搭子

早上7时45分,太阳已经高高升起,空气闷得像蒸笼。我站在全程马拉松的起跑区,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天气预报,今日最高温度28摄氏度,显然不是一个跑马拉松的好天气。

身旁的跑友们有的在往头上浇水,有的在往手臂上涂抹防晒霜。我也为比赛做足了准备,带了两条凉感毛巾,随身包里还有5条能量胶,外加两包盐丸。(剩余1924字)

目录
mon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