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中海饮食可以减轻压力

  • 打印
  • 收藏
收藏成功


打开文本图片集

你听说过地中海饮食吗?就是地中海地区传统的饮食习惯,主要是多吃橄榄油、全谷物、鱼类,以及酸奶,少吃牛羊肉等红肉。这种饮食此前已经被证明有利于身体健康,而关于这种饮食是否能促进心理健康,科研人员做了下面的研究。

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的研究人员,对1500多人的饮食结构和自我精神压力感知进行了调查,并使用机器学习模型对此进行分析。(剩余251字)

monitor